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帛琉新總統就職 吳釗燮出席致賀

2021/01/22 05:30

外交部長吳釗燮(右二)以總統特使身分出訪帛琉,出席帛琉新任總統惠恕仁就職大典致賀。(取自外交部推特)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外交部長吳釗燮昨出席帛琉新任總統惠恕仁就職典禮致賀,並與惠恕仁一同見證我國援建的社區中心落成,彰顯台帛是理念相近夥伴,共同促進印太地區和平繁榮,並致力於達成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帛琉新任正副總統與國會議員昨就職上任,吳釗燮以總統特使身分受邀出席觀禮。吳透過外交部推特表示,很高興出席惠恕仁總統與副總統席嫵杜的就職典禮,他傳達蔡總統最衷心的祝賀,祝願帛琉領導人一切順利,台灣政府和人民同享這份喜悅。

在就職典禮後,吳釗燮在駐帛琉大使周民淦陪同下晉見正副總統,三人會談討論台帛未來如何密切合作,創造互惠互利機會,並促進印太地區的和平、安全和包容性的繁榮成長。

吳釗燮並赴帛琉葛拉州出席我國援建社區中心的落成儀式,惠恕仁總統也一同見證。外交部表示,「台灣和帛琉能夠攜手打造韌性社會,推進二○三○年永續發展議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