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藍營奇兵 傳侯友宜二哥侯明鋒

2020/06/19 05:30

(資料照)

〔記者方志賢、王榮祥、賴筱桐、施曉光/綜合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二哥、高醫院長侯明鋒七月底將卸任,外界傳言他被藍營視為高雄市長補選的「奇兵」之一。去年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備戰二○二○總統大選時曾鎖定侯明鋒擔任副手,被他婉拒,沒想到這次又被點名參加市長補選。

國民黨︰侯非黨員 沒有接觸

不過,國民黨中央對此否認,強調侯明鋒不是黨員,他們也沒接觸。侯友宜也表示,二哥熱愛高醫、熱愛醫療,這是二哥人生志業,對政治完全沒有興趣,未來將持續守護南台灣和東部偏鄉民眾的健康。

侯明鋒本人昨赴綠島商討高醫遠距醫療計畫,未接電話。高醫董事長陳建志則表示,之前沒接獲這樣的消息,如果侯明鋒要投入市長補選,應該事先會告訴他。

侯明鋒參選未獲證實,但韓國瑜團隊要角、前高市民政局長曹桓榮,昨天則是表態欲代表國民黨參加市長補選。他說,事先未和韓國瑜商量,只想延續韓團隊認真服務精神,相信黨會有智慧選出最適合高雄發展的人選。

曹桓榮是高雄岡山人,曾任高雄青工總會秘書長、銀行經理與協理,在韓國瑜競選市長時即加入輔選團隊,曾主持多場大型造勢,勝選後被賦予民政局長重任,被視為韓團隊指標人物之一。

曹桓榮表示,這次國民黨須有更多人承擔。他說,過去參與團隊一年多經驗,自認符合外界期待的在地、年輕、有經驗,且市民會願意看到國民黨改變與進步,若有機會獲提名,一定秉持過去走遍高雄卅八區的精神,找回市民信任、找回服務初衷、贏回人民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