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加入陳其邁發言人團 黃捷:不排斥

2020/06/19 05:30

市議員黃捷強調,藍白合作逐漸成形中,她相信泛本土派團結更顯重要。 (資料照)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受邀加入陳其邁競選團隊發言人團,罷韓四君子之一、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昨證實已經婉謝,時代力量高市議員黃捷則指出,如何合作雙方還在討論中,基本上有助高雄市政、能深化民主,都不會排斥。

張博洋婉謝 感謝陳其邁的肯定

張博洋說明,台灣基進一向以黨領政,對外發言或跟友黨合作模式與內容,都會回到黨內決策小組討論與公布,在此之前,他不會以個人身分投入任何候選人發言團隊。

他同時感謝陳其邁的肯定,並強調罷免過程中的市民支持與鼓勵,都是為讓高雄有重新開始的機會,不是為了他個人仕途,個人仕途也不是他推動罷韓原因之一。

張博洋證實,已婉拒發言人的邀約,但也樂見有位愛高雄,並了解且真正能對高雄有貢獻的市長候選人參與補選,希望之後有別於過去韓市長說大話的政策討論,聚焦在非常細緻、有建設性的意見討論,讓高雄重新回到正軌。

黃捷說明,陳其邁團隊和她確實有一些議題的交流和討論,陳其邁也打過電話給她,她很樂意提供一些市政建議與地方心聲。

黃捷:泛本土派團結更顯重要

黃捷強調,時代力量黨主席很清楚表態,此次補選定調不會推派人選,也會支持陳其邁;對於發言人一職,如何合作雙方還在討論中,但藍白合作逐漸成形中,她相信泛本土派團結更顯重要,只要是對高雄市政有正面推動、方向能夠深化民主,她都不會排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