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被讚政治奇才 韓:我怎會是草包

2019/12/03 05:30

韓國瑜昨天上廣播節目接受專訪時表示,對手用骯髒的劍橋分析打他,他絕不是草包。(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方志賢、王榮祥、黃良傑/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受訪指出,對手用骯髒的劍橋分析打他,他絕不是草包;韓昨晚也出席高雄市各界挺韓後援會授旗大會,呼籲大家讓高雄八位黨籍立委候選人八仙過海。

韓國瑜昨天繼續在高雄展開多場造勢行程。他在接受港都電台專訪時,首次談到自己被說成草包。韓國瑜批評,對手的選舉操作很骯髒,這項打法沒有道德,稱為「劍橋分析」,是歐美最厲害的一種選舉方式,所有網軍用大數據分析之後,開始全面攻擊,有非常多的受害者。

對手用「劍橋分析」打法攻我

韓國瑜說,自己被說成「草包」、「說話不算話」、「會賣台」,透過網路不停地貼標籤,「但連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都說我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怎麼會是草包呢?尤其我是總統候選人、現任高雄市長。」

韓國瑜昨天參加高市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包括黨主席夫人蔡令怡、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夫人邵曉鈴、前台肥董座李復興夫人郭彩蓮都到場,先前出訪東南亞、日本的李佳芬,也首度和夫婿韓國瑜同台。

韓國瑜致詞強調這場選戰是中華民國保衛戰,絕對不能讓中華民國面臨危險,要用選票保護兩千三百萬同胞和下一代。他也指出,妻子李佳芬日前代表他拜訪東南亞多國僑界,卻有馬來西亞人、印尼人抱著李佳芬哭,後來了解,原來他們曾到台灣留學,擔心台灣,希望台灣越來越好,不希望台灣經濟越來越差。

韓國瑜昨天也接受電視直播專訪,再次公開向蔡英文總統下戰帖,希望能舉辦辯論會。他說自己很怕政見發表只是「高爾夫球」,一出去就不回頭,希望未來辯論是「乒乓球」,快速雙向,大家不用讀稿機、不用看板,讓兩千三百萬民眾知道下一任總統要怎麼做,要帶台灣人民往哪裡去?

韓國瑜昨晚並出席高雄市各界挺韓後援會授旗大會,偕同國民黨八位高雄立委候選人上台。韓強調如果國民黨八位高雄立委都高票當選,會轟動全世界,大家都會知道高雄人變了,不再盲目崇拜民進黨,因為高雄人頭腦越來越清醒,如果用欺騙手段,會被高雄人唾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