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好牌打成爛牌? 吳怒斥:亂講

2019/08/09 05:30

傳企業大佬不滿吳敦義「一手好牌打成爛牌」,吳怒嗆:亂講!(記者黃佳琳攝)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國民黨初選結束,並正式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加明年總統大選,但因鴻海前董座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對於初選制度公平性有異音,導致國民黨無法團結,外傳有企業大老不滿,認為吳敦義「一手好牌打成爛牌」,吳昨在高雄參加活動受訪時怒嗆:「亂講!」

吳敦義說,國民黨的總統初選制度公平公正公開,是初選成功最重要的因素,大家都參加初選了,哪裡有不公平之處?對於外界關心黨內團結整合的進度,吳也說,他不只關心,還擔心。

吳敦義指出,團結就能夠集中力量,二○○八年時,也是因為團結,總統和立委選舉才會大贏,去年九合一大選也是因為團結才能勝出,而且去年選戰沒有賄選、沒有糾紛,他希望明年的總統選舉也能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