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北辦 原丁守中競辦

高雄市長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許淑華(中)8日率助理會勘北部辦公室現況,並與中央黨部商討未來的規劃需求。(記者廖振輝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許淑華(中)8日率助理會勘北部辦公室現況,並與中央黨部商討未來的規劃需求。(記者廖振輝攝)

2019/08/09 05:3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全國競選總部將設在高雄市,並預定在台北市的中央黨部十一樓設置北部競選辦公室,過去這個空間是前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的競選辦公室,擔任韓陣營副執行長的立委許淑華昨到場會勘。

許淑華指出,未來還會在東部、中部分別設置聯絡處。初期北辦將進駐四至五位人力,未來有需求會再增加,北辦主要負責行程與媒體聯繫及新聞回應,因此發言人也會進駐北辦。

許淑華表示,韓國瑜會以高雄競選總部為主,未來到北辦的機會不多,除了平日忙於市政,假日還要跑選舉行程,大概只有北辦布置完成後,再安排時間來給工作人員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