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酸福委會主委 韓辦:感謝郭董並致歉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下午參訪莫拉克風災紀念館。(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下午參訪莫拉克風災紀念館。(記者王榮祥攝)

2019/08/09 05:3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昨重砲批高雄市長韓國瑜「福委會主委想當CEO」,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聲明回應,「感謝郭董對高雄市的貢獻,當時的確在時間安排上有很多地方難以周全,韓市長當時已經向郭董事長致歉並說明,但很感謝郭董的幫忙。」

韓郭會 只是早晚問題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表示,郭是享譽全球的成功企業家,也多次宣稱與韓是鐵打的兄弟,韓始終堅信郭為中華民國奮鬥的信念從來沒有改變,更期待有機會和郭一起暢談改變台灣的藍圖,努力改變台灣的未來。

針對與郭台銘的聯繫整合,迄今沒有結果,擔任韓陣營副執行長的國民黨立委許淑華昨表示,這段期間韓陣營積極聯絡郭,雖然沒有見到面,但有拜託黨主席吳敦義與前總統馬英九透過私交幫忙安排,見面只是早晚問題,現階段韓陣營全力衝刺市政與選戰,她對黨內整合問題有信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已經與韓國瑜碰面並表達祝福,所以她不擔憂整合問題,「隨時間再往前推進,會是一種自然的結合。」

媒體詢問國民黨是否可能再「換柱」?許淑華回應,她不解為何外界一直操作會有「換柱2.0」發生,韓國瑜是經黨內初選機制產生的總統參選人,民調大幅領先,對於媒體有不同民調她都尊重,但「換柱」對國民黨是一個非常大的傷害,就她向吳敦義了解,國民黨不可能發生這種事情,未來黨部一定全力輔選韓國瑜。

不可能發生「換柱」

至於有媒體名嘴分析韓國瑜特質,會讓許多「經濟藍」、「知識藍」投不下去,許淑華則說,每一種階層、年齡都是韓陣營要爭取支持的對象,況且支持韓的高知識份子、庶民都大有人在,歸類哪一種人不支持韓過於簡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