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批違背道德 柯虧:我都沒叫他「白…」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簡榮豐攝)

2019/08/09 05:30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台灣民眾黨」,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批評柯「違背道德,剽竊人家的黨名」,加上柯近期與王金平、郭台銘互動密切,柯昨被媒體詢及是否感覺國民黨在回擊他時表示,「我都沒有叫他(吳)…,算了,不要講那麼多。」媒體追問柯要講吳什麼?他答「你拿Google出來嘛」,記者接話提了個「白」字,柯笑著說出「白…」還反問「國民黨內的事情,回擊我幹什麼」?

媒體昨問,柯說週刊報導「郭柯會」內容「三分真,七分假」,實情到底是什麼?是否證實八月一日有郭柯會?王金平說前兩天「王柯會」,是否談二○二○年大選合作事宜?

柯文哲回應,台灣的媒體實在太可怕了,寫成這樣,他有說這些話嗎?所以他形容為政治科幻小說,「你們(媒體)填空,講得跟真的一樣」,有見面沒見面,是人家的隱私,除非人家同意講,不然他大聲嚷嚷幹什麼?

柯說,他當到台北市長,每天會遇到很多人,大家對台灣的政局都有憂心之處,幾個比較重要的政治人物,彼此交換意見是正常的。

媒體追問,「郭柯合」民調從上週支持度三成多,降到現在兩成多,是否拖越久,大家越沒有信任感?柯說,民調看看就好,他反對看報治國,認為政策要依「民意、專業、價值」,要思考希望國家往哪個方向前進,應該要有信心去改變民調,不是每天被民調牽著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