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觀察筆記》淹大水

2019/07/20 05:30

瞬時雨量三十多毫米,時雨量一百二十多毫米,可怪誰?

怪前朝?還是怪天氣帶來巨大暴雨?如果連淹水都推給指稱如滿清末年的前政府,那麼這一回市府宣傳已經清淤多少公里竟還大淹水,以此類比,這個政府有如五代十國嗎?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很多事情都是由不得人的,同一個團隊換了領導人,會有驚天動地之變?鬼扯,他們都是事務官,是民主政治政權輪替的保證,誰上台誰下台,基本必須的服務是不可能落鏈,只有政策會更動。

所以,新政務官無須自豪到如戰勝軍接收者似的心態,以為自個兒學養俱佳不可一世,忘了若非韓國瑜給他官做,怎會當了高雄政務官?

開口閉口皆歸給前朝,前朝跟今朝有何差別?

今朝能力很強,有李戎威治水清淤又有李鴻源幕後指導教戰守則,看前朝滯洪池是末流餘緒,不屑一顧,那又如何?大水沖倒龍王廟。

靠嘴巴只會充斥口水,徒亂人意,只有接地氣從源頭考究庶幾有望!(資深記者黃明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