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要郝龍斌硬起來 白色正義號召聲援

2014/04/30 19:26

「白色正義社會聯盟」繼之前自由廣場號召9人「輪班絕食」反反服貿後,明天將再號召80人至北市議會生員郝龍斌強硬執法。(圖擷取自白色正義社會聯盟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太陽花學運開展以來,長期以輪班絕食等方式致力於「反反服貿」、「反反核」等議題的「白色正義社會聯盟」,今天下午在臉書上號召「聲援郝市長硬起來」活動,肯定郝龍斌強勢驅離民眾的作為,並要在明日(5/1)下午2點,到台北市議會支持郝龍斌「硬起來」,截至目前為止,白色正義表示支持民眾反應踴躍,已有80人確定參加。

近日反核抗議民眾癱瘓北市交通要道,更有網友網上號召群眾佔領捷運站,台北市長郝龍斌為此強硬表態,表示將要求警察局採取強勢而有效的作為排除民眾的抗議行動。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指出,白色正義社會聯盟總召「比特」表示,目前已有80人參與聲援活動,主要是因為這幾天民眾開始出現不理性的抗爭活動不斷,導致其他原本申請凱道路權的團體受到影響。

對於鎮暴警察以鐵製警棍毆打、鎮暴水車攻擊、驅離民眾等強硬手段,「比特」表示贊同郝龍斌的強勢作為,也希望郝龍斌能繼續「依法行政」,持續維護市民的利益。

對於白色正義聯盟有情有義力挺,北市府並未有正面回應。根據消息指出,台北市長郝龍斌明天下午並不會出現在議會,白色正義社會聯盟號召高達百人群眾,要至北市議會讓郝龍斌硬起來,恐會撲了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