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丁貴暈倒昏迷 呂學樟竟譏:「不要裝死」

國民黨立委呂學樟譏蔡丁貴,敢作要敢當,不要裝死。(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立委呂學樟譏蔡丁貴,敢作要敢當,不要裝死。(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4/04/30 17: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核群眾與公投盟29日時在立法院與警方爆發嚴重衝突,過程中總召蔡丁貴還因身體不適,昏迷送醫急救;對此,國民黨立委呂學樟今痛批:「敢作就要敢當,不要裝死!」

立法院29日慘遭反核民眾包圍,讓多名立委難以進出,甚至還爆發好幾波激烈衝突;昨天傍晚更是在下班的尖峰時間,突然佔領台北市交通心臟忠孝東、林森南路口,導致交通嚴重癱瘓,影響民眾與用路人權益。

國民黨立委呂學樟今天受訪時痛批,反核民眾隨便佔領交通要道導致交通堵塞,影響許多民眾的生活,「這樣還得了?這樣還是民主國家嗎?」

呂學樟接著話鋒一轉,表示政府應嚴懲首謀份子,如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蔡丁貴,應該將其繩之以法,讓社會恢復安定;呂學樟甚至還砲轟蔡丁貴「敢作要敢當」,批評他昏迷是在裝死,「我非常瞧不起這種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