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誇張! 苗栗縣議會上午開會1分鐘結束 曾玟學怒批

2023/01/04 13:59

苗栗縣長鍾東錦。(記者彭健禮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苗栗縣議會在元旦連假之後召開臨時會,原本新科縣長鍾東錦要進行施政願景報告的時間被拿掉,上午開會竟然只開了1分鐘就結束,苗栗縣議員曾玟學質疑「新任縣長到職後,完全不用跟議會報告施政方針,這種過往慣例根本是陋習,不改善還拿來當開脫的理由,根本不合理。」

曾玟學在臉書PO文表示,今日上午苗栗縣開會,不只原定縣政願景報告時間被拿掉,上午的開會時間一分鐘就結束,今日議程本來有縣長報告跟縣府提案報告,前者議會先是說作業失誤取消了,接著提案報告標題念完,主席就直接敲槌宣布今日議程到此結束,讓他根本沒機會質詢鍾東錦縣長,過去都會詢問各位議員有沒有意見,但今天連這個過程都沒有,連要程序發言都沒有空檔。

開會結束後,就是與議會沒啥關係的鍾東錦縣長受訪談國民黨指派邱一峰接任苗栗縣黨部主委的事,曾玟學擔心「過去在議會意見不同還有架吵,就怕未來連吵架的時間都沒有了。」曾玟學在文末質疑「我就想問,新任縣長到職後,完全不用跟議會報告施政方針,這種過往慣例根本是陋習,不改善還拿來當開脫的理由,根本不合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