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柯P強調「沒吵架」但不否認喬人事 李正皓吐槽:這很柯文哲

2022/12/07 17:39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當選人卓冠廷爆料,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為了人事問題吵架,柯文哲說要告卓冠廷祭旗。(記者林欣漢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新北市議員當選人卓冠廷爆料,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來為了安插人事到新竹,與民眾黨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吵架;對此,柯文哲今天上午受訪極力否認吵架,但承認有介紹人選,並表示要提告卓冠廷「祭旗」。對此,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吐槽,正常政治人物聲明應該是沒有喬人事,但柯文哲重點卻放在有沒有吵架,「這真的很柯文哲」。

李正皓在臉書貼文表示:「柯文哲在意的點真的很怪,『我有安排人事,但我沒有被拒絕、沒有吵架!』,這是什麼無聊的面子、意氣之爭?正常的政治人物該聲明的應該是沒有喬人事,但只有柯文哲,對於喬人事被爆料不在意、甚至直接承認,但對於被喬人事失敗這件事很在意,揚言提告,到底是價值觀有多偏差,才會做出這樣的政治判斷?」

李正皓吐槽,「做壞事可以,但做壞事失敗不可以」,這就是柯文哲的邏輯,智商157的人做事只能成功,不能失敗,不管這件事是好事還是壞事,「這真的很柯文哲」。

至於被喊告的卓冠廷本人則表示,柯文哲氣急敗壞揚言提告,不過也承認「當然有介紹人」,於是只能在「起口角」這件事上糾結,但卻不面對大家質疑民眾黨恐「寄生」新竹市的狀況,提告只是轉移焦點、掩飾心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