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王鴻薇被質疑「落跑」 國民黨:只有更大責任承擔

2022/12/02 10:52

洪孟楷強調,王鴻薇沒有離開的問題,只有更大的責任承擔,未來可以和國民黨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褡配。(資料照)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先前曾經公開聲明「不能也不會」參加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決定接受黨部徵召投入補選,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洪孟楷今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宣布此事,對於外界質疑王鴻薇「落跑」,台北市松山、信義區將少一席議員,洪孟楷強調,王鴻薇沒有離開的問題,只有更大的責任承擔,未來可以和國民黨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褡配。

洪孟楷並強調,他要敬告民進黨,這次九合一選舉結果,是人民對民進黨的不信任,希望民進黨別再想用網軍、選舉奧步複製全黨打一人的方式,以人格毀滅,操弄選舉結果,今天開始國民黨也將啟動反抹黑、快打部隊,由現任藍軍台北市議員每天輪番針對各種抹黑,加以駁斥,並展現全黨力挺。

洪孟楷指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蔣萬安將於今日上午11點45分,親自陪同王鴻薇前往選委會登記參選。

洪孟楷表示,國民黨徵召王鴻薇參加立委補選,是給台北市民最好的選擇,可以延續蔣萬安優質的國會問政與服務。

他還說,王鴻薇選民服務工作以及監督政府,有豐富的經驗,並獲得廣大民意基礎,是最適合的人選,而且無論根據對比或互比民調資料,王鴻薇都有極佳的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