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批盧秀燕執政怠惰 何欣純:讓台中人顏面無光

2022/10/07 22:58

立委何欣純表示,台中需要一個真正勤走基層、願意為台中打拚、讓台中能重返光榮的市長,就是行動派蔡其昌。(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旻臻/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今晚(7日)在太平區東平夜市舉辦「台中動起來,團結拚勝選」造勢晚會,現場湧入5千位民眾,場面熱鬧。立委何欣純表示,明天開始放連假,但現場依然聚集許多鄉親,證明屯區要展現團結力量,支持蔡其昌的決心。

何欣純表示,過去有鄉親的支持,讓她都走路有風,但這幾年來,不斷有人問她,台中怎麼治安事件、虐童事件頻傳,還被稱為「慶記之都」,盧秀燕說的空氣換新也沒做到,還卸責中央,她與中央對抗、怠惰不認真,讓台中市的建設停擺。

何欣純說,盧秀燕在各縣市排名的施政滿意度,甚至還輸給涉貪的宜蘭縣長林姿妙,執政4年讓台中人顏面無光,台中需要一個真正勤走基層、願意為台中打拚、讓台中能重返光榮的市長,就是行動派蔡其昌。

何欣純提到,過去蔡其昌在海線也是一步一腳印,為鄉親發聲、爭取海線多項建設,努力打拚成為全國得票率第一名的立委,她也受鄉親照顧,成為第一名得票數的立委,他們會一起努力讓蔡其昌成為第一名的市長。

何欣純呼籲,11月26日是關鍵時刻,呼籲鄉親用選票讓台中進步,讓蔡其昌當市長,一起高喊「我台中、我驕傲」,懇請大家做蔡其昌的分身,也相挺民進黨的市議員,讓台中成為一個真正的直轄市,為了台中,「我們一定要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