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惟曝當年若沒有蔡其昌慧眼識英雄 就沒有「立委陳柏惟」

陳柏惟曝當年若沒有蔡其昌慧眼識英雄,就沒有「立委陳柏惟」。(圖:蔡其昌總部提供)

陳柏惟曝當年若沒有蔡其昌慧眼識英雄,就沒有「立委陳柏惟」。(圖:蔡其昌總部提供)

2022/10/07 22:50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今晚在台中太平區舉行屯區造勢晚會,吸引5千名支持者到場,蔡其昌總部青年後援會會長陳柏惟指出,當年他就是接到蔡其昌電話勸說到台中參選立委,若沒有蔡其昌慧眼識英雄,就沒有後來的「立委陳柏惟」,之後他想在選區推動各式建設,卻屢遭看似時時笑臉迎人的台中市長盧秀燕帶領的市府以千百種理由阻擋,是蔡其昌鼓勵他並引薦人脈協助,後來他被罷免,也是蔡其昌鼓勵他不能失志,要勇於為台灣人承擔,籲選民支持重情重義、全民的蔡其昌。

陳柏惟用他自己在台中打政治路的歷程,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蔡其昌,陳柏惟說,4年前台中市長選戰輸20多萬票,當年蔡其昌打電話給他,強調當年是受韓流衝擊使然,但韓國瑜上任竟去拜會中聯辦,引起民眾憤慨,力邀他到台中跟「中國國民黨」的顏寬恒拚,陳柏惟說,假如沒有蔡其昌慧眼識英雄,就沒有後來的「立委陳柏惟」。

陳柏惟說,後來他擔任立委想要在選區落實承諾打拚地方建設,但每每受到台中市府用千百種理由阻擋,是蔡其昌協助他逐項落實;之後他被罷免,又是蔡其昌鼓勵他,說最看不慣「以大欺小、以眾暴寡」,鼓勵他不能失志,要他繼續勇於為台灣人承擔。

陳柏惟說,他用他的故事,就是要讓大家知道,並請大家支持重情重義且全民的蔡其昌,不要表面笑臉迎人說會幫忙,最後卻什麼都沒的盧秀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