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雄輕軌今通車至愛河之心 柯志恩:韓國瑜是傾聽民意非延宕停工

2022/10/05 10:45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早至大立市場拜票,對於輕軌延伸線因前市長韓國瑜喊卡延宕2年,柯志恩認為是傾聽民意非延宕。(記者許麗娟攝)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輕軌C20台鐵美術館站延伸至C24愛河之心站今(5日)試營運通車,近日因美術館路站間的「龍貓隧道」爆紅讓藍、綠陣營吵翻天,綠營直指輕軌因前市長韓國瑜團隊暫緩動工延宕2年,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表示,韓國瑜題是傾聽民意而非延宕停工。

柯志恩指出,輕軌問題不是停住,她覺得民進黨的民代必須要看清楚,從陳其邁所做的紀錄當中,可以明顯的看到韓團隊在執政時是傾聽民意,而且開了非常多的公聽會,也找了學者專家,那時候學者專家特別提出來在復工之前,必須要先考量到所謂人本的、環境安全的配置問題,所以那時只是停頓下來,能夠蒐集更多的民意,跟專家的意見都在會議記錄上面都有詳實的記載。

柯志恩說,如果只要怪前朝,那為什麼不怪前前朝?如果陳菊市長那個時候規劃夠好的話,還需要韓市長在這個時候必須要停留下來,再聽一次民意、再次請學者專家過來,所以這是怪不完的,不要每一次發生事情的時候,都把罪歸為前朝,然後利益都他們現在來承擔,這是不公平的。

一旁的國民黨市議員黃紹庭補充,二階美術館要通車的事情,他呼籲民進黨政府以及議會黨團,不要選舉到了就要收割,韓國瑜團隊執政時期,美術館路段因為非常多的陳抗意見,所以辦了22場的專家學者公聽會,提出了很多輕軌、優化的方案,也是目前陳其邁市府團隊經由這些優化計劃,才把整個美術館路段的輕軌跑進去美術館內,才會有所謂的龍貓隧道。

高雄輕軌今將通車至愛河之心站,其中美術館路段的「龍貓隧道」爆紅,反而爆出藍營認為是韓國瑜的功勞。(高雄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