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稱當選是「奇蹟」 柯志恩︰高雄就是充滿奇蹟的城市

前高市副市長李四川陪同柯志恩登山拜票,一路與民眾打招呼。(記者洪臣宏攝)

前高市副市長李四川陪同柯志恩登山拜票,一路與民眾打招呼。(記者洪臣宏攝)

2022/10/02 17:43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說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能當選是「奇蹟」,市長陳其邁當選是「正常」,對此柯志恩表示,高雄本來就是一個充滿奇蹟的城市,韓也這樣提到了,那就看高雄人的選擇了。針對市長陳其邁目前所採的選戰策略,她則酸說,不知道他要避戰到什麼程度。

柯志恩今天下午在韓國瑜市府的前副市長李四川、黨籍議員陪同下,前往大社區觀音山登山健行,一路與登山民眾打招呼、拜票。她受訪時對最新選況發展做出說明。

韓國瑜可望復出輔選引起關注,高市議員黃捷質疑柯想複製韓流奇蹟,而韓國瑜的「奇蹟說」恐是要照抄其政見?柯志恩回擊,黃捷現在最主要工作是監督陳其邁市政,而她對韓市長還是念念不忘,黃應該好好監督陳其邁市長為什麼2年之內少了4萬個年輕人?她也想問這是不是陳市府的奇蹟呢?柯志恩說,黃捷如果想看其政見,可以上官網看。

陳其邁目前以強調市政優先為選戰策略,柯志恩說,陳的行政資源非常夠,最近新聞局連發了好幾次短片,又是太空人又是其他的,她的資源遠遠完全不能相比。

她說,陳其邁提到市政質詢後才要展開選戰模式,不過顯然已經開打了,他所做的跟他所講的完全對不上,陳對其所提出的質疑與政見,都透過側翼或是局處來回應,她呼籲陳趕緊出來面對,不知道要避戰到什麼程度。

至於浮屍論戰,柯志恩強調,所提出的數據跟衛生福利部的完全一樣,就是根據數字來說話,高雄也的確目前的自殺率就是全國最高,2020、2021年高雄的自殺率是上升的,不曉得他們說逐年下降意義在那裡?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前高市副市長李四川(前左)陪同柯志恩拜票。(記者洪臣宏攝)

前高市副市長李四川(前左)陪同柯志恩拜票。(記者洪臣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