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蔡其昌公布第2支競選廣告 訴求台中動起來、選行動市長

2022/09/21 17:04

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發表第2支競選廣告影片「台中,您好嗎?」中市民進黨立委莊競程、黃國書、何欣純、張廖萬堅、及林靜儀(由左至右)出席共同出席廣告發表會高呼口號 「換市長、顧台中」 ! (記者蔡淑媛攝)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發表第2支競選廣告影片「台中,您好嗎?」內容黑白畫面呈現4年來台中市停滯不前,市民4年前選了個道歉市長盧秀燕,卻看不到大建設亮點的市長,最後畫面轉為彩色,要讓台中動起來,要選行動市長蔡其昌。

蔡其昌首支競選廣告影片「好蔡上場」在7月底公佈,以陽光行動力的形象擊出第一球,1個多月後第2支「台中,您好嗎?」則以盧秀燕讓台中市停滯不前為訴求。

「換市長、顧台中!」、「排名墊底,欺騙市民!」中市民進黨立委何欣純、張廖萬堅、黃國書、莊競程及林靜儀共同出席廣告發表會高呼口號,砲轟盧秀燕施政評比屢次墊底,市民不買單,諸多重大建設多次流標、停擺,不但是道歉市也是流標市長,執政能力低落不堪。

林靜儀表示,市民4年前相信盧市長,但空品政策只給谷關空氣瓶,先卡燃氣機,後來延宕中捷藍線、狼師案、夏立言訪中,盧都沒說明、不表態、不行動,市民無奈感加深,我們要問「台中,您好嗎?」這4年說不出開心與光榮。

莊競程也說,身為新手爸媽及年輕人,盧市長讓年輕人看不到未來,小孩沒有靠山,這個媽媽市長一點也不可靠,土地賣掉500億,社宅土地也賣財團,欺騙年經人、虐童事件頻傳、狼師案洩密,盧市長送空氣瓶空空的,把人民當「空空」,我們不會再騙第2次!

黃國書指出,市府總預算到達2300多億,中市史上最高,但施政滿意度史上最低,2、30年前市長林柏榕也沒那麼低,做到全國倒數,市民無法接受,盧市長對困境無法解決,中西區在前市長胡志強時推動草悟道興建,前市長林佳龍也做中區的綠柳川空間改造,但這4年舊城區沒有相關建設讓人感到榮耀,中市發展需要有能力的市長。

張廖萬堅再指,盧市長宣稱「開不了工的要開工」,但台中重大建設卻不斷流標,霧峰聯合行政大樓、烏日全民運動館、大肚和美大橋、東豐快速道路、台中巨蛋、南屯足球運動休閒園區、捷運市政府站聯合開發案、台中市小學的本土語教科書都可以流標,簡直令人難以置信,其他建設只是上樑就慶功、搶功,只會鬥嘴鼓、嗆中央、立委不夠力,解決問是沒半撇,怪中央第一名,成為「流標市長!」

何欣純也抨擊,盧市長天天公佈民調,施政力吊車尾、敬陪末座,身為女力領頭羊,卻是女縣長施政最後一名,不要再說是最強母雞、女力領頭羊首。她也針對中市昨晚七期建案工地大火,中市消防車老舊率六都最高,高達42.9%,如果蔡其昌當選一定會解決、改善。

蔡其昌公布第2支競選CF「台中,您好嗎?」,批盧秀燕是道歉市長、什麼都沒做。(蔡其昌競總提供)

蔡其昌公布第2支競選CF「台中,您好嗎?」,批盧秀燕是道歉市長、什麼都沒做。(蔡其昌競總提供)

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發表第2支競選廣告影片「台中,您好嗎?」指要讓台中動起來,要選行動市長蔡其昌。(蔡其昌競選總部提供)

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發表第2支競選廣告影片「台中,您好嗎?」指要讓台中動起來,要選行動市長蔡其昌。(蔡其昌競選總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