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陪陳時中逛漫博會 賴品妤笑:阿中奇怪的知識大量增加中

2022/08/01 18:25

賴品妤(中)今陪同陳時中參訪第21屆漫畫博覽會,她在臉書發文笑說「阿中奇怪的知識大量增加中」。(圖取自賴品妤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日)參訪第21屆漫畫博覽會,在動漫粉絲齊聚的場合中感受熱情,而陪同陳時中參訪的立委賴品妤笑說,「阿中奇怪的知識大量增加中」。

陳時中今上午10點抵達台北世貿一館參訪第21屆漫博會,趁漫博最後一天來感受動漫文化,他透露當年看過「老夫子」,並獲贈怪醫黑傑克漫畫,諸多禮物將與兒孫分享,也認為台北是文化之都,未來政府應努力發展創意與周邊產業蓬勃。

賴品妤事後在臉書發文說,她和同黨立委林楚茵、莊瑞雄陪同陳時中參訪漫畫博覽會,她感謝阿中部長指定陪同參訪,透露大家除了談產業發展、中央以及地方政策的願景,也笑說「同時,阿中奇怪的知識大量增加中」。

賴品妤笑說,陳時中現在知道她是BL漫畫《我的網紅男友》的狂熱粉絲,昨天還有參加簽名活動,「阿中部長現在是知道《我的網紅男友》跟《新世界狂歡》的男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