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公投主張黨內不一致 朱立倫重申:「4個同意」目標很清楚

2021/11/11 10:04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11日舉行黨團會議,黨主席朱立倫應邀出席,與黨籍立委溝通。(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針對年底4大公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喊出「4個同意」,但黨籍縣市長對核四有不同意見,國民黨副秘書長、立委林為洲也拋出「3個同意1個尊重」,朱今重申,國民黨目標很清楚是4個同意,但對不同意見也予以尊重。

朱立倫今到立院首度參與國民黨團大會,朱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各地民代會遍地開花、共同努力,匯集在1218展現公民的力量,國民黨的主張就是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全黨會一致共同支持,至於兩大民間團體提出的公投案,國民黨也表示尊重協助支持,有不同意見,就予以尊重,但會盡最大努力協助。

對於林為洲拋出「3個同意1個尊重」,朱立倫說,他知道有不同意見,但國民黨目標很清楚是4個同意,他要再次強調,反萊豬、公投綁大選是國民黨的提案,對於另外2個民間團體提案,國民黨是尊重協助支持,有不同意見也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