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整軍4大公投 朱立倫當選黨魁後明將首訪立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見圖)明早將在當選黨魁後首度到立院參加國民黨團大會,將提及公投相關事宜,頗有整軍意味。(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見圖)明早將在當選黨魁後首度到立院參加國民黨團大會,將提及公投相關事宜,頗有整軍意味。(記者羅沛德攝)

2021/11/10 17:21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決戰年底4大公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喊出「4個同意」,但藍營內部意見不一,甚至相較民進黨組織動員,國民黨立委認為黨中央沒有規劃,腳步紊亂,朱立倫明早將在當選黨魁後首度到立院參加國民黨團大會,將提及公投相關事宜,頗有整軍意味。

朱立倫上次拜訪立法院國民黨團時還不是黨主席身分,而是在黨主席選舉投票倒數2天的關鍵時刻,當時有包含蔣萬安、林為洲等29位國民黨立委出席力挺,被視為重創當時的黨魁競爭者、立委江啟臣的選情。

據了解,立院國民黨團明上午8時15分將召開黨團大會,討論公投等相關事宜,朱立倫則受立院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邀請拜訪黨團,約會在8時30分抵達,將也是朱立倫當選黨主席後首度踏進立院。

不具名國民黨立委指出,民進黨對公投喊出「四個不同意」並有組織性的大規模動員,反觀國民黨不但對於4大公投立場不一致,宣傳氣勢還被民進黨比了下去,而藍委也在公投宣傳上也各做各的,沒有組織,感覺群龍無首,腳步紊亂,大家難免會感到焦慮。

另位國民黨立委表示,其實國民黨區域立委的動員能量都很強,但黨中央對於如何安排立委宣傳公投一直都沒規劃、沒指示,朱立倫明天來到立院參加黨團大會,頗有整軍意味,想必會有所安排,這樣有助於在公投這一仗團隊作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