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白狼揚言每天「如影隨形」跟陳時中!立委批:不要以身試法

2021/05/24 06:11

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錄製影片揚言,要每天如影隨形跟著陳時中,得不到疫苗,「我們誓不罷休」。(翻攝張安樂粉絲團)

首次上稿 00:25
更新時間 06:11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案例連續9天破百例,中華統一促進黨上週日赴疾管署「請命」,要求民進黨政府接受中國國藥疫苗後,昨(23日)晚又發布消息,指今天(24日)下午1點30分將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請願」;「白狼」張安樂更揚言,要每天如影隨形跟著陳時中,得不到疫苗,「我們誓不罷休」;對此,民進黨立委賴瑞隆受訪痛批,如影隨形無法保持社交距離,希望白狼適可而止,不要以身試法,切莫不斷挑戰台灣人民的底線。

統促黨訴求,希望民進黨政府能以蒼生為念,立即接受經WHO認證的中國國藥北京疫苗,以解除疫情猖獗對台灣民眾所造成的威脅。此次請願活動將持續至民進黨當局能化解現在的疫情危機為止,落實當下「用疫苗、愛台灣」才是全民之福的訴求。

張安樂在錄製影片中聲稱,只有中國共產黨才愛台灣,愛台灣人民的健康,愛台灣人民的生命安全。這些政客愛的是台幣,愛的是自己的權勢,今天我們統促黨必須為民請命,站出來。

張安樂揚言,「我們要每天如影隨形,每天要跟著陳時中,疫苗!疫苗!疫苗!得不到疫苗,疫情沒辦法控制,我們誓不罷休」。

對此,賴瑞隆表示,本週指揮中心為了要把疫情穩定下來,已請民眾減少移動及待在家中,若能阻斷傳播疫情才能趨緩,這是陳時中及台灣人民共同努力的目標,任何人都不應違背這個目標。

賴瑞隆提及,至於疫苗部分,中國疫苗是否能進來,「該怎麼辦就怎麼辦」,衛福部也表明依法須申請,這部分依法該怎麼做就按照規定,應該依相關程序進行。統促黨不必用這樣的方式,去干擾指揮中心運作,甚至還想用干擾指揮官的方式,這樣只會讓大家懷疑是否有特殊政治目的,在干擾台灣整個防疫工作。

賴瑞隆指出,中國若有心,就不要再阻擋外國疫苗進來台灣,如果真的希望台灣好,反而要協助台灣能取得外國的疫苗,台灣仍有許多人對中國疫苗的安全性非常擔憂,若白狼或其他人想讓中國疫苗進來,就趕快去申請,指揮中心會依法辦法。

針對張安樂揚言每天要「如影隨形」跟著陳時中,賴瑞隆痛批,這是違法行為!指揮官工作是以防疫為優先,任何人都不應該去影響指揮官,更何況還要「如影隨形」,「如影隨形」沒辦法保持社交距離,白狼真的要適可而止,不要太誇張,不要踩到台灣人民的紅線。

賴瑞隆說,白狼若覺得中國疫苗好,就去依法申請,但不要破壞台灣的防疫工作,現在三級警戒就是口罩戴好、待在家減少出門,「如影隨形」違背相關防疫政策,希望白狼不要以身試法,切莫不斷挑戰台灣人民的底線。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