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罷免死敵毛嘉慶驚傳罹患血癌 王浩宇透露自己「崩潰大哭」

2021/04/01 08:23

國民黨文傳會前副主委毛嘉慶。(圖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文傳會前副主委毛嘉慶傳出罹患血癌消息,他過往曾力推罷免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然而聽聞此消息,王浩宇稱自己崩潰大哭,期盼毛早日康復。

王浩宇在臉書上表示,他前往台東後心情本來還不錯,直到看見毛嘉慶太太的直播,聽聞毛從罷免他時硬撐著身體,後來診斷出罹患血癌的過程,讓他「情緒複雜到崩潰大哭」。王浩宇說自己跟毛嘉慶以前會在政論節目遇到,雖然各屬不同黨派,但還是會打招呼、聊天寒暄。

王浩宇感嘆,罷免時毛嘉慶三不五時跑到他的服務處對面嗆聲,後來直接衝進辦公室,「甚至讓我好幾個月不敢進去辦公室辦公,說沒有情緒是騙人的。」但王說,罷免之後,他選擇原諒每一個傷害過他的人,想到曾經在對面咆哮的敵人,虛弱的躺在病床上,「我對他早已沒有恨,只希望他早日康復,可以繼續有力氣跟我吵架。」

聽聞毛嘉慶罹癌消息,王浩宇稱自己崩潰大哭,期盼毛早日康復。(圖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