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傳廖了以是地下黨主席 江啟臣:胡說八道

2021/03/08 12:03

媒體報導,台中紅派大老廖了以形同是地下黨主席,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受訪痛批,都是胡說八道。(記者朱沛雄)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媒體報導,外傳「本土藍」,包含台中紅派大老廖了以等人與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陣營合作,要防堵「韓趙聯盟」,而廖了以形同是地下黨主席,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受訪痛批,都是胡說八道。

對於「本土藍」找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合作,要防堵「韓趙聯盟」的說法,江啟臣今在立法院國民黨團大會後受訪表示,這一切都是傳言,他也理解反正只要有選舉,就有各種不同揣測,他個人就是非常平常心。

江啟臣表示,他從擔任主席到現在對自己的工作目標一直設定很清楚,包含主席工作、立委工作、國會監督角色、地方服務角色,就是工作重點,不會因為任何其他雜音而改變,一年以來問心無愧,全力以赴,也希望國民黨谷底翻身,今年能扭轉乾坤。

至於媒體報導,廖了以形同是目前國民黨的地下黨主席、江啟臣岳父劉盛良更鼓吹江放眼2024,江啟臣痛批,這是胡扯、胡說八道、空穴來風、無稽之談,更反問媒體「還有其他形容詞可以形容嗎?」

對於廖了以形同地下黨主席的說法,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今在國民黨中央受訪時也嚴正否認,痛批都是媒體杜撰,子虛烏有,是有心人的抹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