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民進黨誰選下屆新北市長?林錫耀:9立委人才眾多

2021/02/25 13:15

立委蘇巧慧、羅致政出席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幹部交接,被追問是否有意投入新北市長選舉。(記者何玉華攝)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擁有400萬人口的新北市,民進黨誰來挑戰新北市長,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今(25日)說,民進黨在新北市有9名立委,人才眾多且每位都表現非常優秀,不管是政務官、在地立委,民進黨會在最後時刻提出最佳人選,大家一定會凝聚團結起來,全力爭取新北市民認同支持。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今天舉行幹部交接,民進黨立委蘇巧慧、羅致政、張宏陸都到場觀禮,其中有人追問蘇巧慧參選是否規劃參選新北市長?蘇巧慧笑說,全力支持羅致政,讓同時抵達站在一旁的羅致政連忙否認。

蘇巧慧說,她現在是新北市樹林、鶯歌與新莊的立委,就是好好的做好建設、監督市政,強調她都沒有跨出選區。

林錫耀稍後被問到黨是否已規劃新北市長人選,林錫耀表示,新北市有9名民進黨立委,人才濟濟,會在最後時刻提出最佳人選,大家一定會團結起來,全力爭取新北市民認同與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