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有夠鬼扯!中共官媒登:若兩岸開戰 台人囑兒子槍殺長官投降

2020/09/30 11:46

兩岸關係降至冰點,外界憂慮有軍事衝突可能;圖為國軍漢光演習陸軍雷霆2000多管火箭發射 。(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解放軍近期頻繁軍演,拉高台海緊張情勢,令外界憂慮兩國在軍事上有擦槍走火的風險,不料竟有台灣人接受中共官媒《環球時報》訪問時,稱若兩岸開戰,囑咐兒子開槍殺掉長官,然後投降。

中國官媒《環球時報》今(30日)刊登一篇報導,聲稱訪問到1名在80年代在台灣服2年兵役男子A,這名A男批2000年之後服役的人是「草莓兵」,沒有「一個中國」思想,不知為何而戰,聲稱他兒子服役4個月才開過一次槍5發子彈,還誇張指兒子連上有一半的人不會寫字。

這名A男對《環時》記者表示,自己曾叮囑兒子:「如果兩岸開打,你的班長要你上,你就直接一槍幹掉他,然後投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