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郁慕明捧「中國軍武」要摧毀圓山指揮所 慘遭網友嘲諷

中國近日頻派軍機侵擾台海,台海緊張情勢持續升高,引發國際社會關注;對此,新黨榮譽主席郁慕明(見圖)28日竟在臉書大讚中國「高科技軍武」,並指可以「直接針對像圓山指揮所的堡壘爆破摧毀」。(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中國近日頻派軍機侵擾台海,台海緊張情勢持續升高,引發國際社會關注;對此,新黨榮譽主席郁慕明(見圖)28日竟在臉書大讚中國「高科技軍武」,並指可以「直接針對像圓山指揮所的堡壘爆破摧毀」。(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20/09/29 21: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近日頻派軍機侵擾台海,台海緊張情勢持續升高,引發國際社會關注;對此,新黨榮譽主席郁慕明28日竟在臉書大讚中國「高科技軍武」,並指可以「直接針對像圓山指揮所的堡壘爆破摧毀」。

綜合媒體報導,郁慕明28日在臉書表示,若中國真的啟動「武統」,必然會區別重要目標和一般人民,同時也會搭配宣傳,警告國際切勿介入中國內政,然後向台灣人喊話,攻擊目標是關鍵人物和指揮所,「一般人民統一後基本生活不變」。

郁慕明續稱,中國在武器方面有「高科技」鑽地彈,「直接針對像圓山指揮所的堡壘爆破摧毀」,還有像電磁脈衝彈及碳纖維導彈等,可以破壞特定區域的電子及通聯設備;另外還可以透過導彈發射,鎖定特定人物的藏身的官邸、指揮所,以及港口、機場、彈藥庫攻擊,達到點穴、斬首的目的。

郁慕明指稱,中國還可以發動長時間軍事演習,就算演習結束後,部隊也不撤退,形成實質對台灣的軍事封鎖,然後等待外國軍隊戰備疲軟的機會,瞬間展開全方面的攻擊行動。

郁慕明說,兩岸當然應盡一切努力避免戰爭,中國領導人說過「中國人不打中國人」,「但若是台灣自己不做中國人,反而把台灣賣給外國作反中基地,那兩岸就從內戰進一步變成反分裂之戰!大陸(中國)為維護中國主權,消滅外國代理人,身為中華兒女,又如何再去反對?」

郁慕明的貼文一出後,有許多網友在下方留言質疑,「基本生活不變?看看香港吧~到時候,你連臉書,Google都不能用啊,還不變哩!睜眼說瞎話」、「國共內戰打的國民黨軍隊都是外國人嗎?」、「這沒辦法抓起來嗎? 中共代理人法真的該立了」、「趕緊打,打一打有助於撕破中共皇帝的新衣,讓他早日垮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