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民眾黨補選得票墊底 侯友宜隔空打氣:柯市長加油

2020/08/16 15:20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出席2020新北特色商品頒獎。(記者陳心瑜攝)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高雄市長補選落幕,台灣民眾黨推派的候選人吳益政因得票率未達5%,無法拿回保證金,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出席市政活動,媒體詢問他,想對身兼台灣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些什麼?侯友宜回應,「民眾黨、柯市長加油」,並說柯輔選過程盡心盡力,雖然選得不理想,但沒有關係,未來還是可以一起努力。

侯友宜說,柯文哲在輔選過程相當盡心盡力,雖然結果不理想,但沒有關係,未來還是可以一起努力,構思高雄市的建設願景,並凝聚高雄民意,選後團結共同建設大高雄。

至於吳益政得票率低於台灣民眾黨在去年大選於高雄市的政黨票得票率,侯友宜則說,柯文哲的帶領很用心、很認真,而選戰也是一時的,不論輸贏、選得好跟不好,只要選舉的過程當中全力以赴,並失敗原因,重新站起來,未來還有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