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崁頂鄉長補選》連拚3次 曾輝地自行宣布當選

2020/07/11 17:25

崁頂鄉長補選今天進行投票,無黨籍的3號候選人曾輝地(穿黃衣者)剛剛在開票達到約7成左右,已自行宣布當選。(記者陳彥廷攝)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崁頂鄉長補選今天進行投票,無黨籍的3號候選人曾輝地剛剛在開票達到約7成左右,已自行宣布當選,並燃放鞭炮慶祝。

本次補選共有3名候選人登記,包括1號的台大返鄉青年廖國富,2號食品業者、縣議員周碧雲丈夫郭振堂及3號崁頂政壇老將曾輝地,選前就出現許多攻訐,選情非常激烈。

包括本次補選,曾輝地已連續參加3屆鄉長選舉,這次終於在補選中擺脫糾纏脫穎而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