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推張榮志出戰恆春鎮長補選 崁頂鄉長補選卻缺席

國民黨將推派前屏東縣議員張榮志投入恆春鎮長補選。(記者李立法攝)

國民黨將推派前屏東縣議員張榮志投入恆春鎮長補選。(記者李立法攝)

2020/07/07 17:16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國民黨將推派前屏東縣議員張榮志投入恆春鎮長補選,卻在外界認為對國民黨情勢有利的崁頂鄉長補選中缺席,藍營選戰策略,引發諸多討論。

張榮志1年多前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恆春鎮長,結果敗給同為無黨籍的盧玉棟,張榮志提起當選無效之訴成功拉下盧玉棟後,決定循國民黨內初選機制投入鎮長補選,將面對民進黨推派的鎮長人選縣議員陳文弘。

民進黨籍崁頂鄉長林光華因涉賄被判當選無效,還涉貪遭重判15年,外界認為是國民黨的大好機會,但屏東藍營卻未推出人選投入補選,反而讓民眾黨與時代力量在選戰期間搶盡鋒頭。

民進黨陣營因黨籍鄉長出包下台,面對補選態度相對低調,雖未推派人選,卻被2位無黨籍候選人曾輝地與郭振堂當成「神主牌」,各以正統綠營軍自居,似乎認定林光華事件無損於鄉民對民進黨的信任,選情撲朔迷離。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廖婉汝說,恆春鎮長補選黨內初選僅張榮志完成登記,提名小組近日將宣布由張榮志代表國民黨投入補選;有關崁頂鄉補選,因目前當地檯面上的民意代表,幾乎都是昔日的藍家軍,雖改投其他陣營,但對泛藍選票仍具影響力,考量政治現實,黨部才決定不推派人選,也不會與其他政黨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