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樂養雞場季後賽!郭振堂嗆告 徐永明酸:何必等開票完再告

時代力量今天赴郭振堂競選總部宣揚落選運動,所幸未釀衝突。(記者陳彥廷攝)

時代力量今天赴郭振堂競選總部宣揚落選運動,所幸未釀衝突。(記者陳彥廷攝)

2020/07/10 23:52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時代力量屏東縣部發起「崁頂鄉長候選人郭振堂落選選運動」,今晚邁入最高潮,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再度南下,車隊經過郭振堂的競選總部,繼續宣揚理念,樂樂養雞場雖然已被廢止,但這場崁頂鄉長補選如同樂樂養雞場「季後賽」。

時力發起的這場運動,黨主席徐永明已兩度南下響應,今天連縣議員蔣月惠、抗爭樂樂養雞場遭告的枋寮人張仁吉、枋寮鄉代林文央及曾參選立委的張怡都到場聲援。

時力主席徐永明說,今天他從媒體上得知他還被郭振堂嗆告「意圖使人不當選」,他重申,「揭露的都是事實要告什麼」,隨後再笑說,律師早就找好了,就是由在曾選過立委的張怡出馬。他也回嗆郭振堂,要告就週五就去告,何必等週六開票完的下週再去告,這種放話「看來是急了」。

徐永明說,郭振堂的樂樂養雞場臭害枋寮鄉民,郭振堂和貪污的崁頂鄉代會主席郭茂良是堂兄弟、其妻周碧雲是違法經營樂樂養雞場的民進黨籍屏東縣議員,而周碧雲更是國民黨籍屏東縣議長周典論的姪女。然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卻對號稱「民進黨唯一支持」的郭振堂不論是地方還是中央,統統避而不談,這對鄉親無法交待,因此才會推動「郭振堂落選運動」。

徐永明在短講時也說,郭振堂口出惡言羞辱基層公務員,時代力量屏東黨部推動「郭振堂落選運動」就是希望讓屏東的問題浮上檯面,呼籲各界共同關心,也請年輕世代回家投票。

車隊接著魚貫在崁頂前行,延路放送要崁頂鄉親睜大眼睛,看清楚郭振堂過往的惡行惡狀,車隊最後再度經過郭振堂競選總部,放送「反拜票」依舊不斷,此時張仁吉更直接在競總前大喊,「郭振堂欠枋寮人一個道歉!」不過,郭總部人員已出發掃街,留守人員只比出郭振堂的2號揮手,在數名警力戒護下,並未釀衝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