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談高雄市長補選? 韓國瑜拜訪黃昭順 雙方都說「純聊天」

2020/06/09 12:14

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表示,這陣子市長會造訪地方政壇高威望、重要人士,拜訪黃昭順也是一樣。(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上午主持市政會議前,曾抽空拜會前立委黃昭順,外界質疑是談市長補選嗎?對此,高市府與黃昭順均表示是單純的拜訪、聊天。

韓國瑜今天上午到黃昭順服務處拜會,媒體詢問他此行是否要談市長補選人選?韓國瑜回說:「沒有,只是單純拜訪」。

對此,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受訪時表示,這陣子高雄市政府交接最後階段,市府一如往常,會走訪地方政壇高威望、重要人士,拜訪黃昭順也是一樣,這段時間會持續走訪。黃昭順受訪時也澄清是「純聊天」,雙方互相打氣,也交換意見、想法。

另針對韓國瑜是否提出罷免無效訴訟,有最新決定嗎?鄭照新說,現階段弭平大家躁動不安,高雄要往前走,讓社會和諧,順利完成交接,弭平社會裂痕,現在不談論此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