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下一步?李戡:邱毅補選高雄市長 韓國瑜去汕頭

李戡主張,韓國瑜(左)可出任汕頭市長,邱毅(右)可成為藍營補選候選人。(資料照,本報合成)

李戡主張,韓國瑜(左)可出任汕頭市長,邱毅(右)可成為藍營補選候選人。(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0/06/09 00: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被市民以93萬9090票罷免成功,外界關注韓下台後究竟何去何從,藍營推出的補選人馬究竟是誰也成為話題焦點。李敖之子李戡點名邱毅,可擔任國民黨推派的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並建議中國邀請韓國瑜出任廣東省汕頭市長。

李戡8日在臉書表示,國民黨應該派邱毅選高雄市長,先說「凡是沒投『武統』邱毅的都是支持『和統』的」,再拿「亮眼的選舉成績」跟北京邀功請賞,繼續「拿訂單和九二共識唬爛,讓韓國瑜東山再起,不就好了嗎?論自欺欺人程度,北京是韓國瑜的十倍,國民黨不投其所好,還為了人選傷透腦筋,不是傻子嗎」?

李戡建議,中共中央應該邀請韓國瑜出任汕頭市市長,理由如下:「1.韓國瑜可提高汕頭國際知名度、汕頭發大財。2.實踐『九二共識』精神。3.證明大陸(中國)新聞是真的。」

他諷刺,既然中國堅持一中框架,台灣市長當然能當中國市長,且中國官媒不斷吹噓韓國瑜治水成績有目共睹,汕頭正好也有暴雨、颱風等困擾,應讓中國民眾有福氣享受韓國瑜的治水成績。

網友們相當認同李戡的看法,但也覺得國民黨、共產黨不可能真的這麼做,但還是開玩笑地留言「得考慮汕頭黨委書記的感受」、「不認真看,還以為是叫草包去當汕頭火鍋店店長呢!」、「可推汕頭火鍋摩天輪,在摩天輪上吃火鍋」、「您真幽默也真調皮」。

李戡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