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武漢肺炎》大言不慚!國台辦轟陳時中:「隱瞞疫情」一流好手

2020/05/20 22:34

疫情爆發以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見圖)不眠不休全心投入防疫,不僅國人有感,也讓台灣因防疫有成,在國際上曝光度大增,卻成為中國的眼中釘。(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爆發以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不眠不休全心投入防疫,不僅國人有感,也讓台灣因防疫有成,在國際上曝光度大增。不過,中國的意見總和別人不一樣,國台辦今(20日)晚在微博痛批陳時中防疫「未見專業」,更稱是「隱瞞疫情」的一把好手。

近日世界衛生組織大會(WHA)在會中播放習近平的錄製的影片,習近平說,中國秉持公開透明、負責任的態度,還說世界衛生組織(WHO)在秘書長譚德塞領導下有很大貢獻。陳時中事後在記者會中答覆時說,中國和世衛秘書長在世界上備受檢驗,「相互取暖」是免不了的,很多國家也提案徹查世界衛生組織這段時間對疫情是否適當公布和處理,「他們雙方互相支持一下也是應該的」。

對此,國台辦官方認證帳號在微博引述評論文章內容,痛批陳時中口出酸言,口氣中透露出「迷之優越感」。國台辦痛批,民進黨自導自演「台灣防疫世界第一」大戲,順便把陳時中捧為第一男主角,還批陳時中「防疫未見專業、抹黑中國、攻擊世衛,隱瞞疫情」更是「第一把好手」,「這樣的人,的確是民進黨最需要的人才」。

最後,國台辦也嗆,「天理循環、報應不爽」,「出來混總是要還的」,「且看民進黨這種政治障眼法,能愚弄台灣百姓到幾時?」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