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公市長黃健忠率團 參訪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

馬公市公所參訪團,前進澎湖機場參觀軍事設施。(馬公市公所提供)

馬公市公所參訪團,前進澎湖機場參觀軍事設施。(馬公市公所提供)

2024/02/18 16:46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近來中國軍機、戰艦及民船齊發頻頻越界台灣西疆,挑釁意味十足,澎湖躍登戰略前線。馬公市公所舉辦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參訪活動,由市長黃健忠率主任秘書林寶伶、機要秘書陳志謙、市長室主任林建勳暨各課室隊所同仁40人參與。

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士官督導長王朝慶表示,歡迎馬公市公所參訪,希望藉由此次交流機會,能夠建立應有的基本國防知識,並歡迎馬公市民的子女有志投身軍旅,加入保家衛國的行列。參訪內容包括,現役裝備展示與解說、馬基隊設施參觀、分隊消防班STRIKE-3000消防車裝備暨性能解說與體驗,以及參觀天駒部隊IDF型戰機裝備性能等。

參訪後馬公市公所參訪團也體驗空軍的午膳,對於餐食的質量和口味出乎意料的滿意,進一步增進大家對國軍生活的正面印象。黃健忠表示,國軍維護台海空域安全是多麼不容易的事情,藉由參訪活動,更加瞭解國軍、信賴與支持國軍,建立全民國防意識,共同為國家安全盡一己之力。

其實黃健忠出身在馬公市烏崁里,剛好位在澎湖機場起降區,深諳戰機頻繁起降的辛勞,強調此行不僅讓公部門同仁對國軍的精實訓練與備戰成果,有更深刻的理解,也有效地推廣了全民國防教育,特此向空軍弟兄姐妹表達對保衛澎湖的深切感謝。

馬公市長黃健忠頭戴消防帽,體驗機場消防班待命班辛苦。(馬公市公所提供)

馬公市長黃健忠頭戴消防帽,體驗機場消防班待命班辛苦。(馬公市公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