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轉任總統府發言人!KolasYotaka:準備拿下「府院黨三鐵」紀錄

2020/05/18 17:03

總統府今日公布新人事名單,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轉任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隨後在臉書發文表示:「府院黨,好,準備拿下三鐵紀錄!」(資料照)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總統府今日公布新人事名單,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將轉任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隨後在臉書發文表示,過去4年,前半段她在立法院度過,期間擔任中央黨部發言人,後半段在行政院擔任行政院發言人,現在要到總統府繼續當發言人,「府院黨,好,準備拿下三鐵紀錄!」

Kolas Yotaka談及,很高興破紀錄,成為蔡總統第一任任內,任期最久的行政院發言人。為自己灑花了。還記得她上任之初,大家都問我晚上「10點以後會不會接電話」、「能不能超越徐國勇」,大家猜想她恐怕很快陣亡,感謝大家的愛心。

Kolas Yotaka指出,有機會跟媒體朋友相處,感覺像回到新聞部上班,沒想到當記者十幾年後,每天還要跟時間賽跑,顯然與新聞糾纏是她的宿命。

「不累,很享受,因為我愛新聞,也因此跟各位成了好朋友。」Kolas Yotaka提及,過去4年,前半段她在立法院度過,期間擔任中央黨部發言人,後半段在行政院擔任行政院發言人,現在要到總統府繼續當發言人。

Kolas Yotaka認為,人生不能被框限,她不喜歡被框限,沒有人註定只能做哪一種工作、只能服務哪一種對象、只能做哪一種人,尤其不能因為種族而被限制出路。

她也說,台灣是多民族的國家,美麗多元,充滿無限可能。感謝蔡總統、賴副總統、蘇院長,是你們共同讓有夢的人走出盒子。各位,我們換個地方再見。

Kolas Yotaka臉書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