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瞄稿道歉片》6/6逼近!韓國瑜「套路好多」 立委酸:筊輸博臭

針對請假3個月參選總統,韓國瑜首度向高雄市民道歉。(影音製圖)

針對請假3個月參選總統,韓國瑜首度向高雄市民道歉。(影音製圖)

2020/05/18 17:00

〔記者胡琪俐/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議會公開道歉,說是先前「請假選總統」對市民感到抱歉,引發熱議!隨著6月6號罷韓投票日倒數,韓市長近日動作頻頻,先前還拍影片向支持者喊話「不要投票」,究竟這陣子韓市長又在盤算些什麼?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認為:「這個就是『筊輸博臭』心態,明明知道輸了,就把賭盤上的牌全掀掉,大家都不要玩。」

針對韓國瑜呼籲罷韓當天別投票,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指出:「韓粉社團裡講得很清楚,呼籲當天要去監票,其實跟監視一樣,要求大家拍照,紀錄他們所謂的『綠蛆』,這些行為通通都是站在違法邊緣。」不過,趙天麟強調,他所認識的高雄人激不得,越是這樣激化,越會想站出來投票。

高雄的「公務人員」也請當心!律師黃帝穎指出,公務人員對於公職人員罷免,不得利用職務上之權力、機會或方法,要求他人不行使投票權,因此他認為:「韓國瑜去叫大家不要投罷免票,其實會陷高雄公務員於不義。」有關韓市長公開道歉畫面,以及立委、律師完整解析罷韓新動態請點開上方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