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院發言人Kolas穿窄裙套裝 完美展現桌球殺球美技

穿窄裙套裝的Kolas打桌球,完美呈現殺球美技。(行政院提供)

穿窄裙套裝的Kolas打桌球,完美呈現殺球美技。(行政院提供)

2020/01/24 11:08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多才多藝的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每天花大量時間閱讀新聞,回應輿情,給人口條清晰、發言有條不紊印象,很少人知道,其實她允文允武,不僅立委時期常常騎「小折」上班,現在她一有機會就勤跑健身房,私下更酷愛划龍舟,而且鍾情於桌球、網球等球拍運動。

行政院新聞傳播處同仁與政院駕駛,得知Kolas會打桌球後,屢次邀約,希望她能在政院每天中午的桌球同好會時間露面,露一手深藏的球技,大家切磋一下。

1月16日這一天,剛主持完行政院院會的Kolas,拗不過新傳處同仁數個月來的盛情邀約,終於拿起球拍陪大夥兒打了一局。沒想到架式十足的她,一個開球就讓在場同仁看傻眼,紛紛張大嘴巴,Kolas也展開笑顏,開起玩笑示範何謂「轉拍」。

她說:「那個時候轉拍是要混淆對方試聽,長顆粒、平面拍,轉到最後連自己都不知道」。許多人大讚看不出身型纖細的Kolas,擊球卻如此有力!」

答案在追問之下揭曉,原來Kolas從小喜歡桌球,國小二年級時加入台中新興國小桌球校隊,平均1天花5個小時練球,「我們是鄉下的校隊,老師都隨便教的,可是隨便教我們就(拿下)全國冠軍」。

桌球在Kolas求學生涯中一路伴她成長,她從國小開始深耕,國中、高中、大學也從未放棄,一路打到研究所畢業,球齡超過16年。

即使穿著窄裙加高跟鞋,Kolas也能球球進逼對手,讓行政院2位桌球好手直嚷著說:「絕不能讓發言人換球鞋!」半小時下來,場上打得上氣不接下氣,場下屏氣凝神觀賽,這時Kolas脫下外套紮起馬尾,卻臉不紅也氣不喘,終局之後還笑著和大家預約下次打球,下回她要全副武裝奮力一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