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吳敦義退出政壇? 老友紫南宮主委:應該是這樣了吧

2020/01/17 17:36

國民黨前主席吳敦義(中)偕妻子蔡令怡(右),到竹山與老友紫南宮主委莊秋安(左)敘舊。(記者劉濱銓攝)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下午偕妻子蔡令怡返回南投家鄉,到竹山與老友紫南宮主委莊秋安敘舊,2人是多年好友,在大選後首度碰面,聊了快1個半小時才離開,吳敦義離去前只對媒體敬禮致意,簡單說了「謝謝」就離開,莊秋安則為吳敦義抱屈,認為各界不該把敗選矛頭都指向吳敦義,他說,他勸吳敦義「放下」,至於吳敦義是否會離開政壇,莊秋安則認為,「應該是這樣了吧」。

莊秋安說,今天與吳敦義聊了許多過去開心的事,有關選舉則是談得不多,但吳敦義也檢討自己,他則勸吳敦義放下,希望吳敦義好好規劃以後的事,也建議他日後多出來散心。

被問及吳敦義若願意「放下」,是否就是離開政壇?莊秋安回答說「該是這樣了吧」,畢竟有年紀了。

莊秋安也說,大選過後,國民黨從上到下都應該檢討,把敗因全推給吳敦義是不對的,他與吳敦義有多年深厚交情,要多給鼓勵與溫暖。

國民黨前主席吳敦義(中)偕妻子蔡令怡(右)到竹山與老友紫南宮主委莊秋安(左)敘舊,離去前向媒體拱手致意。(記者劉濱銓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