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侯友宜籲不能以貌取人 韓國瑜:講得非常有道理

2019/10/30 18:35

回應侯友宜說勿以貌取人,韓國瑜說侯友宜說得有道理。(記者許麗娟攝)

〔記者許麗娟/彰化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白白胖胖」說,引發人身攻擊爭議,侯友宜昨天受訪時說:「絕對不能以貌取人」,韓國瑜今天回應:「侯市長講得非常有道理,任何情況、任何時間都不應該以貌取人。」

韓國瑜28日在彰化員林造勢時,指民進黨總統和縣市首長「白白胖胖」、國民黨的縣市首長則是「黑黑瘦瘦小小」,除了總統蔡英文回擊,「至少我們不會睡到中午才起床」,行政院長蘇貞昌呼籲別人身攻擊,指評論女性的身材實在不當,國民黨籍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也回應,「絕對不能以貌取人」,也不認為自己黑黑瘦瘦。

韓國瑜被媒體詢問請假這麼多天,覺得自己民調回來了嗎?韓國瑜則再次重申,民心熱呼呼、民調冷冰冰,指一個從事政治活動的人,最關心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民心,千萬不要在冷冰冰的民調數字裡打轉,那會陷入一種迷思,也有信心青年人愈瞭解他,會愈支持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