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批「強調主權很無聊」他諷:選總統還是笑話冠軍?

2019/10/28 16:58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圖中)27日晚間在台北出席「青年政策論壇」,與年輕民眾近距離對話。(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27日)出席青年政策論壇,與百位青年座談,與會青年二度詢問當選後是否會與中國簽署和平協議?韓皆未明確回應,反批「強調主權太無聊」,他今(28)也再度針對「顧主權」向政府開砲。對此,時代力量主席徐永明嘲諷,韓國瑜是參選總統還是「電視笑話冠軍」?盼他別再秀下限了。

會談中有兩位青年詢問韓國瑜,當總統後是否與中國簽「和平協議」,但韓兩度迴避,並未正面回應問題,僅強調他的兩岸政策,會遵守中華民國憲政體制,捍衛中華民國主權。他反批,難道他要背上刻「我愛主權」,還是臉上也要刻?「無聊嘛,太無聊!」

對此,徐永明在臉書表示,主權議題相較於「韓總笑話全集」當中的高山建升旗台、故宮一次展、大學生免費遊學等荒誕笑話相比,確實顯得無聊。但總統身為國家領導人,本就應該強調主權、捍衛國家利益,尤其在中國的壓迫下更須嚴肅面對。「韓國瑜到底有沒有搞清楚是報名參加總統大選還是電視笑話冠軍?」

徐永明說,韓國瑜昨天終於走出韓粉同溫層,開始和青年朋友們對話。不過當被問到當上總統後「是否簽和平協議」,如此明確的是非題,韓國瑜卻廢話連篇打模糊仗。「韓市長既然都請假專心選總統,那至少該認真做點功課,別再信口開河講些天馬行空的事了。」

韓國瑜今天在雲林繼續砲轟民進黨,稱不要老是拿「顧主權」當施政不力的擋箭牌,要拿出施政成績單,說明到底為老百姓做了什麼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