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度迴避提問是否簽和平協議 Wecare高雄:那幹嘛辦青年座談

高雄市長韓國瑜(中)27日晚間在台北出席「青年政策論壇」。(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中)27日晚間在台北出席「青年政策論壇」。(資料照)

2019/10/28 09:2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晚與年輕人座談,與會青年二度詢問韓國瑜、當選後是否與中國簽署和平協議?但韓國瑜皆未明確回應;臉書粉專Wecare高雄問,那幹嘛還要走出同溫層辦青年座談!?

韓國瑜昨晚與年輕人座談,與會青年二度詢問韓國瑜、當選後是否會與中國簽署和平協議?韓國瑜皆未明確回應,反質疑強調「主權太無聊」、「要講武斷的、攻擊性的話很容易」,但對台灣沒好處。

他指出,這是很敏感也很重大的問題,他一定捍衛中華民國主權,遵守中華民國憲政體制不變,但他認為兩岸要恢復對話,就算是夫妻吵架不講話也很危險,何況是海基會、海協會毫無對話,這是很可怕的事情。

他進一步說明,對話不是賣台,台商150萬人,難道不管他們?台灣內部要產生共識,不要一人一把號,對外力量就很弱,台灣民主值得華人驕傲,包含中國都可以參考台灣,台灣可以當作中國借鏡」、「只有大陸民主化才能確保兩岸發展。

臉書粉專Wecare高雄指出,青年人在意的未來、他毫不猶豫的迴避,那幹嘛還要走出同溫層辦青年座談,青年人最討厭講話繞圈、沒重點又膽小的主管,真的想簽就大膽表態,又在講內容農場的名句。

網友留言,「剛請假躲議會總質詢。你又在這問我問題」、「你在問你喔就是黑韓」、「請不要輕敵、會導致失敗」、「連瘋話、發大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