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建設南港、汐止生活圈 綠營女神高嘉瑜、賴品妤合體拜票

2019/10/13 10:59

立委參選人高嘉瑜熱情的和每個長輩握手、擁抱。(記者邱書昱攝)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港湖女神」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高嘉瑜與新北市議員張錦豪,今天陪同民進黨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提名人賴品妤到汐止區力行市場掃街拜票。兩位政壇上美少女合體出動,獲得婆婆媽媽熱情擁抱打氣,高嘉瑜甜喊,「要幫忙拉票喔。」

全長約200公尺的力行市場位於台北南港區與新北汐止區的交會,民眾都會跨區來此上街採買。高嘉瑜和賴品妤各自拿著競選小物沿路發送,逛市場的民眾也搶著和兩人合影,還有阿公阿嬤拿著扇子要簽名。

積極勤跑地方的賴品妤說,自己起步較晚,更加努力走遍每個行程、站路口,以掃街拜票方式將理念傳達給民眾,尤其南港內湖是大生活圈範圍內,未來進入國會後也會好好打拚替汐止拚建設。

高嘉瑜也說,汐止、南港、內湖都是大台北生活圈也是交會點,兩人攜手拜票主打年輕有活力,讓民眾能感受到服務熱誠,當上立委也會積極推動捷運汐止民生線,打造便利的交通,另外公托、公幼、長照的據點都能延伸享有同等福利;另外在台北市有8成老舊建物需要都更、改建,因此會推動放寬法令,讓老舊建物重生並增加停車空間。

身為前輩的張錦豪多次陪著賴品妤走基層,他說,近期會帶著賴一起和地方基層、鄰里認識交流,以年輕努力的形象和對手做出區隔,凸顯吃苦耐勞精神,替選民努力打拚建設。

此外,新北市立法委員第12選區競爭激烈,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賴嘉倫今天競選總部成立,黨主席徐永到場出席;而民進黨的立委參選人賴品妤則是和「港湖女神」台北市立委參選人高嘉瑜一起跑市場拜票,雙方較勁努力曝光吸引人氣。

高嘉瑜表示,「大咖加持不重要」,一步一腳印勤跑基層展現服務熱情,比起母雞帶小雞更為重要,現在兄弟登山各自努力,和賴品妤掃街拜票就是以年輕有活力的熱情,贏得選民支持。

立委參選人賴品妤勤跑市場向每位民眾自我介紹。(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