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嘉瑜跑攤高歌影片曝光... 眼尖網友:後面大哥聽到擦汗

高嘉瑜放聲高歌,不過卻有眼尖網友指出,「後面的大哥竟聽到在擦汗」!(擷取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放聲高歌,不過卻有眼尖網友指出,「後面的大哥竟聽到在擦汗」!(擷取自高嘉瑜臉書)

2019/09/14 2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14日)是中秋連假第二天,一般民眾開心放假,但即將出戰2020立委的「港湖女神」高嘉瑜卻行程滿滿,瘋狂跑攤。今日她在臉書po出社區跑攤高唱台語女歌手黃妃《追追追》的影片,不過卻有眼尖網友指出,「後面的大哥竟聽到在擦汗」!

高嘉瑜今日po出她與市民同歡,社區高歌的影片,影片中可見高嘉瑜對歌曲似乎不太熟悉,在唱到副歌前頻頻回頭偷看後面大螢幕上的歌詞,也不時搶拍;好在這次走音情形並不明顯,在唱高音時也沒有破音,平安過關。

對此,網友紛紛在影片下方留言表示「佩服,很有勇氣挑戰高難度的知名台語歌曲」、「高議員妳還是唱喵喵喵比較好聽吧」、「唱得超有歌仔戲的氣派」;也有網友調侃「我想說還是回歸本業比較好」、「再次確認~本尊無誤」、「感覺沒比較進步耶」。

也有眼尖網友發現,在影片剛開始12秒左右,高嘉瑜身後剛好有一名身穿白襯衫的大哥拿紙巾擦汗,忍不住表示「後面大哥擦汗了!」、「後面那位大佬聽到都流汗了 一直擦汗嘿」、「為何+<><(嘉瑜)後面那個人頻頻在擦汗?」、「後面的大哥竟然聽到在擦汗!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