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兩樣情...國慶焰火爆口水戰 工作人員仍忙場地善後

2019/10/12 13:53

國慶焰火施放完畢,辛苦的工作人員還在收拾善後。(記者葉永騫攝)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今年的國慶焰火在屏東活動已經結束,因為交通規劃、設施不夠完善,引發連日正負兩面口水戰,不過辛苦的工作人員今天仍然在國慶焰火場地善後,盡快將場地恢復原狀。

時間最長的國慶焰火在屏東舉行,由於大雨加上交通規劃不夠完善,造成看焰火的民眾雙腳沾滿了泥巴、不管是搭交通車或開車都塞在路上,許多人都在臉書發出抱怨文,縣長潘孟安更在深夜發臉書道歉,也有其他縣市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批評經費運用問題,連日來的口水不斷,有人肯定縣府的辛苦,也有人批評縣府做不好,但多數屏東人對於屏東辦國慶焰火仍持肯定的立場,認為至少讓屏東帶來了生氣和活力。

國慶焰火結束第2天,今天工作人員仍然在現場收拾善後,清潔工作都已經完成,舞台、帳篷正由大型機具在進行拆除,而施放焰火的地區也還在管制處理善後,不管這次的規劃工作做的好不好,至少縣府和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努力去執行,也讓民眾心中感受到用心與辛苦,期待下次會更好。

國慶焰火的主舞台正在拆除中。(記者葉永騫攝)

國慶焰火施放區仍然在管制,工作人員正在處理善後工作。(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