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麗娜批國慶煙火貴 康裕成:吃豆腐還抹黑?對了,追蹤器在哪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麗娜等人批評國慶煙火貴,民進黨高市議員康裕成反嗆藍營吃屏東豆腐,還抹黑豆腐貴?不忘再問一回:對了,追蹤器在哪?(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麗娜等人批評國慶煙火貴,民進黨高市議員康裕成反嗆藍營吃屏東豆腐,還抹黑豆腐貴?不忘再問一回:對了,追蹤器在哪?(資料照)

2019/10/12 12:2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批評國慶煙火貴,民進黨高市議員康裕成反嗆藍營吃屏東豆腐,還抹黑豆腐貴?民進黨立委賴瑞隆更直言,政治人物「誠信」很重要,不要為了選舉,不斷扭曲事實。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麗娜、洪孟楷不顧硬體設備不足、天候不佳等先天因素,雙雙質疑屏東縣國慶煙火晚會辦得太貴、規劃不良,引發議論。

民進黨高市議員康裕成今指出,「追蹤器議員」所表列的各項計畫,是否都有執行?執行的金額多少?其中是否有開口契約?而為了國慶焰火所花的開口契約金額是多少?資深議員如果連探究以上種種問題的能力都沒有,怎麼選立委?

康裕成也不忘再問一回:對了,追蹤器在哪?

立委賴瑞隆則認為,政治人物誠信很重要,不要為了選舉,不斷扭曲事實,抹黑攻擊,做實事拚建設才是正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