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楚瑜5度拚總統? 「八百壯士」羅睿達:政治頑童、笑話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是否會5度披戰袍加入總統大選,受到外界矚目。(資料照)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是否會5度披戰袍加入總統大選,受到外界矚目。(資料照)

2019/10/12 1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選戰百家爭鳴,日前傳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將第5度披戰袍加入總統選戰,但宋本人現未做出明確答覆。對此,陸軍官校專科班校友會理事長、反年改「八百壯士」執行長羅睿達則認為,若宋楚瑜真這樣做,會稱他是「政治笑話」。

羅睿達接受中評社訪問時提及,若宋楚瑜真的再度披戰袍角逐總統大位,會把宋當「政治頑童」和「政治笑話」來看,更認為親民黨再不努力、堅定目標,極可能會失去立院的席次。

宋楚瑜於今年台北市政府國慶升旗典禮時,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同框,被外界臆測3人是否會合作而衝擊到藍綠選情。羅睿達對此則表示,只要是熱愛「中華民國」都會尊重。

面對韓粉四處流竄,甚至連前總統馬英九都遭「噓下台」的對待方式,是否會衝擊韓國瑜選情,羅睿達卻認為,支持韓國瑜的不見得都是「韓粉」,若將所有不理性的行為歸咎到韓粉身上,對韓國瑜不公平。他更批,講這些話的人不是「綠媒」,不然就是「1450」。

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執行長羅睿達認為,若宋楚瑜真的參選,會把他看作政治笑話。(資料照)

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執行長羅睿達認為,若宋楚瑜真的參選,會把他看作政治笑話。(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