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反駁卡韓說 蔡英文:希望高雄治安讓市民安心

2019/09/20 13:17

蔡英文總統強調,內政部次長坐鎮高雄非卡韓,是讓市民安心。(記者謝武雄攝)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最近高雄發生多起重大治安事件,內政部次長陳宗彥、刑事局長黃明昭相繼坐鎮高雄;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認為,從之前外交部的事情加上這次內政部的事情,根本就是「卡韓」;對此,總統蔡英文今天於桃園參訪時表示,這不是卡韓,而是希望高雄治安能夠維持,讓高雄市民可以安心。

總統蔡英文今天參加桃園市綠線捷運工程開工祈福儀式,事後受訪時表示,這應該不是所謂「卡韓」的問題,畢竟治安是非常重要的,高雄這次幾個事件,對整體治安確實造成讓人擔心的地方,所以行政院特別關注高雄的治安也是有他的道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