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黃家古厝音樂會蔡賴未能同框 小英仍感謝賴神這件事…

2019/09/14 20:46

總統蔡英文專程參加古厝音樂會。(記者吳俊鋒攝)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每年中秋期間舉辦的台南後壁黃加古厝音樂會今天登場,總統蔡英文專程參加,已連續9屆出席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卻因人在新北老家歡度佳節,一在南、一在北,眾所矚目的「蔡賴會」並未成局,不過蔡英文致詞時,仍感謝賴清德在台南市長任內對推動音樂會的努力。

據了解,賴清德卸任閣揆後,無官一身輕,利用難得的機會,回到新北萬里老家,歡度中秋佳節,未能出席音樂會,已事先向黃崑虎說明;而蔡英文則於晚間8點10分離席,蔡賴沒有機會碰面。

邁入第22屆的音樂會,晚間在國策顧問黃崑虎的古厝前舉行,座無虛席,包含蔡英文、市長黃偉哲、立委葉宜津、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內政部次長陳宗彥、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等人參加,「崑虎仙」的日本友人也專程趕來,力挺活動。

黃崑虎感謝各界的支持,給了他很大的鼓勵,也是繼續舉辦音樂會的最大動力,因此認真規劃,讓鄉親感受國內外多元的文化魅力。

蔡英文也讚許黃崑虎的用心,對本土文化的扎根,更感謝包含賴清德在市長任內,以及黃偉哲現在的市府團隊,全力協助,讓活動更加圓滿。

國策顧問黃崑虎感謝鄉親的支持。(記者吳俊鋒攝)

黃家古厝音樂會精彩登場。(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